2007/05/01

幾則



紅─考完詞曲後,在二餐邊碎碎念著史記邊配飯菜吞嚥,以前的高中同學

  看到我,就坐下來和我聊天,問我還有沒有跟高中同學聯絡,我搖搖

  頭,她驚訝之餘,順道聊起以前的事,突然發現我的記憶很淡薄,什麼也談不上。



橙─剛才拉開抽屜要找東西,倒是先抓起兩本前年和去年的記事本,

  莫不說道時光飛逝,是為難耳!

  裡頭夾著一些名片,一些過往的照片或是字句,或是別人逝去的戀情及生活

  恍若隔世,也盡量不去提及的這些,又繼續闔上關回抽屜裡去。



  回顧過去是難免,但不要停留在其中,

  也別痴心妄想過去的會再回來或是重覆。

  做好自己最重要。



黃─小西說我自從談了戀愛後,比以前更常提到未來、幻想未來



  {###_body/9/1177132455.jpg_###}

  這是我以前的目標,也是以前貼在日記本裡的剪報

  不過我現在不會執著我一定要做什麼工作,

  因為,體察生活愛自己愛別人,比我做什麼、得到什麼更重要

  

  年紀越大,越有想盾入平凡的心情,

  只想擁有一個自己建造的家庭,擁有自己的小孩,每天開開心心的

  生平無大志,只因為,是非成敗轉成空

  不論好壞貧富,最後兩腿一伸

  誰能帶走什麼?



  

  

2 則留言:

  1. 你現在才幾歲阿~~

    竟然說年紀愈大~~就有愈趨平凡的感覺~

    哈哈~

    其實我也是啦~~

    我本來就是個身平無大志的人~~

    能夠enjoy自己的平凡生活~~也能感到幸福與快樂~~

    因此要學會滿足與珍惜!!~

    我覺得~~人生就虛無此行了~~

    (我好像老人喔!!~~)






    回覆刪除
  2. 對啊~~~



    不過你的最後一句不是好像

    是"本來就是"XD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