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氣餒

  

  也許是太過度在意什麼了。



  *

  好像不久前才洗好的白襯衫,

  今天的團拍就這麼結束。



  過程中我只是覺得很累-開心-很累-很累很累

  大概是人去樓空後,

  和幾個好心的男士搬著團拍服裝回到畢聯會辦,

  繼續清點著服裝數量,走去二餐買個午餐

  又接著去工讀,然後又是一個下午的跑上跑下。





  其實我也沒有要什麼讚美(畢竟我也覺得很多事沒弄好)

  前置作業不完善,加上場面超乎我想像的混亂,

  又同時接收到四方傳來的問題要求

  不是我不能接受這些,只是在這麼緊急又忙碌的當下

  我真恨不得自己乾脆被切割好幾塊!

 

  

  工讀時,書綺老師被一個自大的番邦人給罵哭了

  到處都有悲傷的事在渲染

  不知不覺也讓我覺得自己有股小小的低潮。

  一種氣餒,是做了白工之後還被自己和別人的責備越壓越矮





  我想停掉十一月的工讀,是我目前做的

  最好的決定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