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俗氣



{###_body/20/1813262126.jpg_###}



  色彩學老師說紅、黃、藍三種顏色配在一起很俗氣

  言猶在耳,基本設計我就做了這麼俗氣的圖

  完全百分之百的故意。



  *

  週二才剛回到工讀崗位

  天氣就驟降,心卻抽痛了起來...這絕對不是抽象的痛



  這件事得說回我七八歲那年吧。

  有一天和我娘一起去逛菜市場,結果在一個轉角

  不是遇到愛,而是一台有變速模式的腳踏車

  就這麼直挺挺地往我胸口中心撞過去

  

  那一整天非必要,我都不開口說話,因為一說話就會痛

  連東西都食不下嚥。



  後來每次感冒我就會抽痛

  但每次跟診所的醫生說都查不出病因



  這次更是痛到覺得自己有可能隨時都要暴斃

  很怕什麼心肌梗塞之類的發生在自己身上

  尤其是前幾天溼冷得簡直要我的命

  胸口的抽痛加遽,害我開始考慮要交代後事

  

  果然生命很無常,作業做得俗氣或不俗氣

  都得躲不開無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