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時間快轉



  果真應驗了那句有素描課的日子很「厚話」。



  *

  話說上禮拜蹺掉了素描課,這禮拜的腳要從頭開始畫

  畫得不是很上手,我想以後還是不要亂蹺課好了

  但心裡一方面又很惦記著學士論文。剩七天就要把初稿寫完

  蠟燭已經不知道幾頭在燒



  今天課堂上的老師罵了一句「巴嘎鴨摟」

  嚇了我一大跳,我以為他應該要用德文罵人

  因為他最沾沾自喜的是「他是台灣第一個留德的美術家」

  會罵人的原因不過只是因為學妹在教室外噴膠

  看著老師急忙忙地衝出去,心裡真是替學妹擔心

  還好只是嘴上罵罵而已



  原本很睏的瞌睡蟲敗給了腳趾頭

  所以很聚精會神地在搞這幾隻腳趾頭,

  (途中還把小西說買來可以提神的咖啡當白開水灌)

  結果三節課下來的成果是零(下課前又用軟橡皮把細部全擦掉)



  早上的色彩學也讓腦筋亂78糟...

  週三廣告設計的產品市場分析簡報都白做了XD

  倒是上禮拜廣告作品共同評圖時,整個一拿出來氣勢就弱了

  心底只期望不要被老師「無言」帶過

  剩週五的基設把磁磚做完,不知道還有什麼大作業

  

  感覺一個學期就這樣倏忽而過

  好期待放寒假不要趕作業啊(雖然我好像要編畢冊?)

  雖然寒假放完的開學還是要趕作業

  最近都和小西聊到畢業後的計劃



  雖然我們都想要做貴夫人,不過就是因為這樣

  才深知自己永遠不可能做貴夫人

  (每天睡飽起床打小孩+看電視+喝下午茶+睡午覺+學才藝+看電視打小孩+睡覺)

  很好奇一直在不同領域游移的自己

  最後到底會出現在哪一種產業裡發揚光大,又或者默默無名

  (所以我也不排斥做黑手啦~哈哈)



  *

  自從我回到工讀崗位後,遇到了很多與外國人交談的機會

  雖然我的英文爛到暴,

  但因為英文課堂上總是忍不住舉手亂答的強迫症

  讓我對交談這件事不那麼恐懼,而這些有緣的外國學生人也都很好

  加上karen老師對我的期望,讓我沒什麼信心的英文

  有那麼一點進步的契機。





2 則留言:

  1. 大四還是很忙啊~

    回覆刪除
  2. 忙碌有很多種

    我這種叫自作孽的忙X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