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領不到畢業證書

  這個標題很有趣。

  原因可以有千百種,但是我學分都修超過了(中文系和輔系)、

  成績也都過了、不欠學校任何錢

  卻領不到畢業證書?



  因為畢典完的下週就開始上班,那時候也還有輔系的課程要修

  所以沒有畢業證書,在繳齊了其它資料後,我跟公司說畢業證書七月補繳

  為了這件事,我七月中託要回學校的同學幫我領畢業證書

  所有資料都備齊,還不放心地寫張領取畢業證書的委託書

  在那裡工讀三年,怎麼會不知道怎麼領畢業證書?



  結果同學去回來之後告訴我

  老師們叫我自己回去領



  聽到這個消息我還真是......



  以一個新人之姿,請假對我而言,不到非必要,實在不是很想行動

  請一天和請半天假是一樣的,一千元的全勤獎金就飛走了

  我實在無法秤量取捨



  同樣的,我也對同學感到很抱歉,畢竟老師他們喜歡”開玩笑”的行為

  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想當然爾,她當下的窘境會是如何...



  還有就是公司那邊我勢必繳不出畢業證書了

  雖然後來沒再追討,

  但我又該如何解釋我領不到畢業證書,是因為...?



  我都不知道該生氣還是該笑

  有趣嗎?現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