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起點

週五晚風塵僕僕地趕回家,還好一路上沒什麼車

七點在台北上交流道,回到頭份剛好八點,走到公車總站又剛好來一班公車

這次可以算是我回家最快的一次吧!



週六打掃完後,洗個澡,晚上又趕車回台北

為的就是今早的北區學長會迎新





這是我到三重之後,最期待的一件事...



一早起來換上久違的慈青制服,緊張不在話下

搭上公車,經過了公司,過了幾條街就到三重園區

過程中還接到秋愉姐的電話,才知道學姐今天特地從桃園來作香積

因為週四和靖媛姐去探小西的班,講到我把髮帶弄丟的事(其實塞是在白褲口袋)

學姐也帶了一對髮帶夾要送我(感動)





能在北區這個陌生的大家庭裡,看到學姐,心裡那份激動不在話下

但是後來,我竟然也看見了,四年前,讓我在生活營發心的兩位隊輔學長姐

彼此打招呼後,才發現時間怎麼會過得這麼快

那年我還只是穿便服的小學員,在關渡園區受到他們很多照顧和啟發

現在我們又見面了,各自都在自己專業的領域裡努力著

能夠再遇到他們,我真的很開心!



席間當然也認識了一些北區的師姑、師伯、學長會學長姐

還有過去在桃區待過的學姐

他們給我很多安心的感覺



雖然這裡還是沒有我在桃區來得自在、熟悉

不過我相信時間可以縫補這些陌生

圓緣時的手語劇,是由板橋區的學長姐來表演

演出慈青感恩學長會學長姐的陪伴、照顧

看了讓我眼眶泛紅,

馬上想到的就是對銘傳慈青不離不棄的靖媛姐和秋愉姐

還在校內的你們真的很幸福~





今天迎新完後,開始預告了我在三重區的活動

週三晚上帶感恩戶小孩的課後輔導、下週發送月餅給感恩戶



這些都是我從前沒接觸過的

希望能把過去在桃區吸收到的能量

好好運用在這些事情上,發揮一己之能

人生沒有所有權,但至少有使用權吧!



明年,

國任、首騎和小西

換我在北區學長會迎接你們啦!

1 則留言:

  1. 太感人了...

    北區有您的鋪路...

    嗚嗚~



    真的希望明年我們可以在北區共事慈濟事業,

    啊~

    但海山區好像沒什麼學長會耶,

    好像板橋區比較大...

    到時候再看看~

    銘傳慈青我會好好守護的,

    代小佩好好「吃」學姊家的餅乾,

    噗哧~

    (希望下次可以看到你撲穿小灰制服的照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