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今年最後一次的連假

  拜國慶之賜,有這三天連假可休(雖然明天得面對現實收心上班了)



  放假第一天除了晚上有聚會,早上睡飽之後,下午去了人擠人的新光三越週年慶

  雖然到處都是優惠,不過還好有忍住不亂殺,只買了個小東西花了1k

  然後也找到了辦卡中心,辦了一張三越聯名卡

  工作才滿四個月的我,過不過卡,很難說

  不過林波在小姐的力勸下也跟我一起辦了,已經有其他家白金卡的他

  過卡機率應該很高吧,我這種人大概就是信用卡版上所謂的小白(自不量力~)



  第二天去了西門町的大陸書店,有學音樂的人大概都會知道這間吧

  買了幾本譜就往淡水去,散散心



  今天,去了昨天去的西門町,本來想買些什麼的

  不過繞來繞去都找不到想買的東西,倒是周杰倫的簽唱會把整個西門町擠得水瀉不通

  把兩間誠品和萬國大樓逛完後就撤退結束這連假的三天



  明天開始又要回到日復一日的上班生活

  雖然生活看似平淡了起來

  不過,我好像也挺滿意這樣的生活



  

1 則留言:

  1. 前陣子我也是很想再辦卡

    然而我卻提不出個[正當]的收入來源..........

    為什麼一定要檢附檯面上的薪資收入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