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湊熊熱

{###_body/23/1758653076.jpg_###}




  最近在整理東西時,整理出一堆小熊...

  除了其中一隻身軀較肥胖戴方帽的畢業禮物,其他都是婚禮小物ㄟ

  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可見我今年託林波的福,喝了多少攤喜酒

  最右邊兩隻還是去喜來登喝喜酒送的,不用去跟新人拿,

  每個人的位子就有一隻(果然是喜來登)

  除了圖中的小熊之外,我也有拿到紙香皂和果醬之類的東西

  但總結看來,新人還是比較喜歡送小熊

  

  

  ---------------------------------

  週六和好久不見的學長姐見面聚餐

  看到大家的感覺真好...

  更令我開心的是,amy老師也攜著兒子來跟我們會合

  席間,我們聊了很多事

  好像又回到以前的樣子



  雖然這次聚會,我們討論的其一主題是--結婚

  不過聊完之後,我也不知道自己該抱持著什麼樣的態度

  去看待這其中要結婚的人

  我卻還是一直耿耿於懷,沒有被當事者告知結婚這件事...



  我想我常常都會遇到這種事



  有時候太一廂情願,滿心歡喜地為誰做這做那,可是遇到一些大事大場合

  卻不見誰來招呼或是祝福

  也許不能怪人無情,只能笑自己天真



  

  ----------------------------------



  最近在公司拼命團購,又加上不斷瘋狂血拼,也讓我的荷包瘋狂瘦身

  12月的我像著了魔似的,一直到處灑錢

  

  明年的行事曆出來了,根本就是想把上班族壓榨到乾掉

  一年到頭除了端午和雙十節,就只剩週休二日

  唯一可慶幸的是,特休...

  同事幫我換算了一下,明年的我至少可以休2.5天

  這也算是一種小小的安慰與滿足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