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結束了...












  週五,拖著疲累的身軀和出刊日的千萬圖釘追殺逃出公司

  搭上221經過四站下車/步行五分鐘/開門/關門/換衣服/吃飯/到夜市買雪花冰



  焦點都在十點開始的台視頻道。





  昨天其實是邊打著瞌睡邊看完波麗士大人

  但最後看到又必須犧牲掉一個人,而且還是主要角色時

  心裡揪了一下。



  我想流汗強真是哪來的好狗運,有一個這麼護他的兄弟,護到連生命都願意為他不要

  那句「我好累」真是道盡俊維這24集來為流汗強疲於奔命的心酸  



  最後就在女記者打字聲搭搭搭搭和小阿昌的身影下結束了...

  如果我會說結局好爛,一定是因為我不想要它完結篇啦!!!!!!

  (上班族的生活沒什麼特別,就一個禮拜期待它這麼一天)



  王小棣執導果然是掛保證的,

  從我還是國中生時,邊咬著單字片語邊看”大醫院小醫師”(2000年~2001年)

  到我已經是個妙齡上班族,邊咬糧食抖肉邊看”波麗士大人”(2008年~2009年)

  (中間還有赴宴、擁抱大白熊之類的...我都沒看到)

  不知道下一次再為戲劇這麼著迷的時候,會不會是我已經當媽了??...

  (如果以九年來推算的話...)

  







  結束了

  今早醒來後,還是不想接受這個事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