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番邦沼澤

  {###_body/23/1758653082.jpg_###}





  欠了一個洄瀾心得。



  先簡略報告一下,連假的洄瀾行,是繼四年前(大一時)去成長營後,再度去花蓮

  隔了許久,去的目的也不一樣了...(雖然那幾天一直都有經過靜思堂...)

 

  只是這趟行程讓我愛上了七星潭,要是閒來無事,就可以到像七星潭一樣的地方

  坐著觀海,放空,紓壓...那該有多好。

  連假那幾天也有報導太魯閣落石傷人事件,剛好那天我也在九曲洞,只是沒看到事件發生

  只在出太魯閣時,有看到新聞採訪車。

  太魯閣的行程是我這趟行程覺得最有意義的

  也剛好遇上一個當地二十幾年資歷的導遊,除了地理介紹,連歷史年代都可以倒背如流

  不僅眼裡看到鬼斧神工的美景,腦袋也同時吸收知識,真是雙重享受!

  

  照片不少,這是第一次帶高級相機出遠門,快門數一下子爆增千號,

  等整理好再來寫個不負責遊記。



  ----------------------------------------



  收假完的這禮拜,除了週六補班(不過我用掉了半天特休回家睡覺)

  週二時出差到臺中,和主管兩人搭下午的高鐵去(真的一眨眼就到臺中了~)

  一直到晚上九點多才又搭高鐵回臺北(齁齁,這時候就真的覺得有高鐵真好,

  不然回到臺北都不知道半夜幾點了)



  前陣子手上的東西都送出去了



  只是...

  新的兩本書都是番邦語課本(唉唉,中文系的我真是誤人子弟)

  每天上班,攤在桌前的都是番邦文字,

  電腦閃爍的也是番邦網站(其實也只是英文字典)

  更慘的是,我大概還要跟它纏鬥個兩年

  想藉此提升番邦語能力,我不敢想

  只希望錯誤率別太高就是了..

  

2 則留言:

  1. 我跟你同樣的時間去花蓮 :) 我還有泛舟

    回覆刪除
  2. 看來你胡語的功力有大增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