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4

動如參與商





  如果時間能退回....

  

  (原本是要更新課本內容的截圖)



  十年前的921,我還只是個國中生,沒有經濟能力,沒有任何行動力

  現在的莫拉克颱風,讓我晚餐總是忍不住鼻酸,就算上班也關注著新聞,咬緊牙根

  不敢激動情緒。



  雖然現在的我已經有能力可以捐錢,可是還是比不上那些在前線幫忙支援的人

  

  南北現在就像兩個國家,眼睛看到的,讓我難以相信我們真的站在同一塊土地上嗎?

  而死亡的數字更像是無情的磚塊一塊一塊往脆弱的心上砸去

  

  但我也相信

  有這麼多熱心的民眾投入災區幫忙,努力改寫生死簿的記錄,和閻羅王搶人

  而無法出力的人,只要心念一齊,祝禱的力量也是不容小覷的

  

  祈求受困的人平安,救災的人順利

  真的只有一句無限感恩了!







   

  

1 則留言:

  1. 他們好可憐:((



    我比他們幸福好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