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6

2012東京遊準備中‧昇恒昌大觀園

  

  有出過國的人應該對昇恒昌不陌生,除了機場出境的地方有,在國內也有免稅店,最常見的是在民權東路上的那家,常有好幾台巴士停路邊(機車騎士的恨),每次停紅綠燈看到門口絡繹不絕的人流,就很好奇裡面到底賣的是什麼,後來是因為去了內湖的COSTCO(不過還是中和的好逛多了),發現了上圖中的昇恒昌,才知道內湖也有一間獨棟的,看了別人去的經驗分享,再湊巧剛好藉著出國有出入境的機會,去一探究竟了。
  
  我一直以為成功路這個閘道下去就是,結果不是上圖中這棟,而是要再前面些路口。

  
  就是這棟,果不其然有遊覽車和大陸客,應該沒最近很夯的憤青吧?!我們的車也停有些距離,還不至於被砸(誤)

  
  當然出發前還有很重要的東西要帶,就是電子機票(或機票)及護照,帶其中一人的就行了,除非要買什麼限定品,一進去後,就會有萬花促擁把你領到櫃檯去,請你交出這兩樣東西,才給你一本右邊的單子,上面登記護照號碼及出入境時間。話說我看有網友分享沒有出國,只是進去純逛逛,不過我們倒是一進去就被問有帶護照嗎?如果是想純逛逛的,可能就要厚著臉皮跟”一大堆服務人員”說。


  辦好手續後,就開始逛了.....

  裡面無法拍照,但其實感覺就像是百貨公司的1、2樓大集合,服務人員非常多,除此之外,仿若是來到了中國大陸,跟著大陸人逛就對了,因為他們這指那指一開口都是問:「這多少錢呀?」,服務人員也姐姐來妹妹去的,非常入境隨俗(誤)。

  
  這是裡面的樓層介紹,網路上也有。
  為了這次出國,特別辦了張台新昇恒昌聯名卡,原本是想刷機票錢使用機場貴賓室的,沒想到全台3個機場都可使用,就是沒松山,偏偏這次剛好從松山,讓我當下想剪了它....;不過既為聯名卡,當然在昇恒昌買東西除了免稅還另外再打9折,生日又會再給85折,因為松山機場也沒啥好逛的,所以也促成這次的昇恒昌大觀園。

  沒想到,一進去就是GUCCI櫃,而且櫃上展示著我去年初在義大利買的包~
  (下圖中間)
  
  台灣現在才進會不會太慢拍了點,雖然我也很少背(話說捨不得背就會讓我想賣掉它,我想出售LV,因為幾乎沒背,但又卡在是蜜月買的,有些捨不得)。
  
  可能是大陸客鮮少帶小小孩來台灣,林弟弟一出現在昇恒昌裡頭,馬上變成萬人迷!!因為這次婆婆也有一起來,所以邊逗林弟弟,讓他心情很好,誰叫他他就對誰笑,讓林胖父子檔瞬間變紅(ㄟ,那時我在看包包,完全沒發漏到。)

  最後我買了一個lesportsac,婆婆買了個swatch的陶瓷錶,包包選擇出境領(沒錯,就是要背去旅遊的,為的就是把單眼放進去,又可以再帶些哩哩摳摳的),手錶選則入境領。
  

  結帳後會給收據,再憑收據領即可。
  

  最後結論是:沒事還是不要來這種地方,一夕致窮無誤。=>什麼爛結論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