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1

結婚二週年‧台北101隨意鳥地方義大利餐廳

  

  話說一週年好像是不久前的事,一下子就到了二週年。

  雖然一度覺得每年慶祝好像沒必要,想著是不是5的倍數過,禮物可以拿大一點的...哦,不是,是比較省錢,不過林胖還是覺得可以去慶祝一下,也算是有吃大餐的機會XD,加上剛好聖誕週有了假期,就選定了聖誕節過後的26號(也是訂婚日)去慶祝了。

  林小弟表示:我已經會走會跳了,不是說要帶人家去嗎?=>有鑑於去年王品的生日慶吃得太痛苦,所以最後還是請婆婆幫忙照顧林小弟(老爸老媽不是故意去吃好料的~揮淚)。

  原本想去吃法國餐廳的,但好吃的費用都偏高,有鑑於我都吃不出差別,還是找價位再低一些的;原本去年捨棄的沾美也在名單中,但吃BUFFET(突然想到怕肥的笑話XDDD)好像有點沒情調,後來想到,都去了東京看夜景,卻沒去過101的頂樓,就敲板定案是隨意鳥地方了。


  
  車上忠孝橋後開始飄雨,面對這種陰雨,內心很不安,因為我們就是要到85樓的景觀餐廳看view啊!
  下橋後就一直沿著忠孝東路開,越往台北市開,雨也越來越小,內心默默祈求老天爺可要給我們一個好天氣才好。

  
  景觀餐廳的車要停B3或B4,因為跟MALL是不同出入口,由商業大樓那端進入。
  先搭電梯到2樓,會有服務人員開放閘道通往高樓層電梯,否則出入口都是有管制的喔,沒訂位是不能通過的!不像焚化爐餐廳是可以任意進入的。

  
  先搭到60樓的空中大廳,再轉一次電梯才會到85樓。

  關於搭電梯....是真的蠻暈眩的,但上下樓頗快的,倒也沒多難受。
  到達餐廳後,服務人員很快地把你領走,就沒來得及拍星光閃閃的入口通道(另一邊是欣葉餐廳。)

  
  今天的金主──和他老婆一起一年復一年胖的林胖。

  
  桌上精美的前菜餐具,在入坐前就已經擺好,入坐時,服務生會問你要喝一般的水(40元),或是另開汽泡水(100多塊),因為我對汽泡水沒愛,所以就直接回答一般的水(但其實也是名牌礦泉水)。

  
  超大片且有點重的菜單,話說菜單正反兩面都有,在翻面時,我很擔心會打破水杯。
  因為是中午去吃,所以有午間特惠的套餐可選擇。

  
  前菜超多種可以選,我點了炭火微烤生牛肉、紫蔥特製醬;林胖點煙燻小牛舌佐金槍魚醬。

  
  接著是主菜,我點的烙烤菲力牛排、牛肝菌半柚汁;林胖點炭烤頂級肋眼牛排佐阿爾巴松露汁。
  餐點點完後,我再加點一杯餐後酒──貝里詩奶酒($280),因為林胖開車,所以他就沒點酒了。

  
  餐桌上的燭台。

  
  貴鬆鬆的水。

  
  喝的就是桌上這一個牌子的。在去吃之前有看過網友的食記分享,有人寫到水的蓋子全都開了,不免讓人以為會不會是拿一般的水灌進去的,或許是餐廳看到這個疑惑,所以我那天特別留意了一下,並沒有全部開著就是。

  
  前菜的麵包佐磨菇醬,可能是因為早餐沒吃,所以特別好吃,不過續點的話要加錢喔!因為是義大利餐廳,一開始還以為它會不會是又硬又半生不熟的麵包,結果不是,有為台灣人改良過了XD

  
  林胖的濃湯。

  
  我的濃湯。

  
  林胖的前菜,煙燻小牛舌佐金槍魚醬。他覺得很不錯。

  
  我的前菜,烙烤菲力牛排、牛肝菌半柚汁。雖然見紅....但,吃到嘴裡是另一回事,好嫩好吃啊!

  
  我的主菜駕到!!烙烤菲力牛排、牛肝菌半柚汁。
  而為了靠窗看風景,也只好承受陰影了,反正已經夠黑了XD,也沒在怕(瀟灑)~
  
  
  林胖的主菜──炭烤頂級肋眼牛排佐阿爾巴松露汁。
  我們都點7分熟,雖然應該吃3、5分是最好的,但是實在是很怕吃到腥味感,為了不要反感,寧願提高熟度。妙的是,我們互吃彼此的餐點,發現味道剛好與前菜的濃湯相反!該說是運氣好嗎XD。也因為實在是太餓了,所以吃得很快,但林胖吃完覺得不夠飽。

  兩份主菜都很不錯,可能是太久沒吃牛排了,所以好感度激升。 

  
  迅速喀完主菜後,就送上了堤拉米蘇甜點,我覺得不錯,雖然草莓有點酸XD,另外還有咖逼一杯。

  
  貴森森的餐後酒送上了!喝第一口時太急,所以被辣到(自以為在喝汽水),酒精濃度不低,但含著感受一下,再吞喉就不那麼嗆辣。還算蠻好喝的。

  
  因為訂位時有說是慶祝結婚週年,所以也送上小蛋糕,不過後來沒吃,是打包帶回家和林小弟分食。

  
  恭喜你,邁入第二年,沒被你老婆花錢花到倒莊。

  
  恭喜妳,邁入第二年,製造了體重的巔峰時期。

  吃完了餐點,還有個地方沒拜訪到。

  
  將將!就是廁所,飄過去的是雲,是說光著屁股對窗戶也太怪了,雖然生了小孩早就都被一堆醫生護士看光(誤),但曝露狂不是隨便就能當得了的啊!

  
  馬桶的另一邊。

  
  洗手槽。

  
  我們的特別座。時序進入了12月,但這烈陽曬得我想換短袖穿....

  
  哈囉!台北盆地!

  
  感謝太陽公公願意露臉,給我們這個晴朗無比的景色──買不到的愉快回憶。

  
  看著雲霧飄過來又散去,

  
  也許就跟人生一樣,彼時陰彼時晴,哪有什麼是一定的呢...

  用完餐後,帶著滿足的心情離開85樓,要往mall進攻啦!(誤)

  
  先到3樓的Cartier洗婚戒,不得不說裡面的櫃哥櫃姐都好溫柔喔,溫柔指數大破錶,會讓人忍不住掏錢出來(誤),羞澀地拔出戒指後,放在戒指盤裡,櫃姐看了一下很驚訝,只是兩年的光景,卻已經...,後來她還說保證洗完會超級亮晶晶唷。拔完戒指無聊地逛了一下內部(自以為是老闆在巡邏嗎XD),看到原本也在婚戒名單中的Trinity三環戒整個嚇到,那時看還是2萬多的事,現在已經一路漲到3萬4了!倒是忘了看自己婚戒有沒有漲價就是。
  後來到櫃位外拍了老公送我Cartier的假掰照,就到別處逛逛。

  
  之前看大家的分享照,還沒看仔細是什麼,沒想到是Cartier樹耶,太銷魂了吧!各位男士請不要在聖誕樹撤掉前帶女朋友去101,太可怕了XD

  
  經典的首飾盒,但,我竟然想不起我把它收到哪去了@@
 
  為了消磨洗戒指的時間,我們逛了ZARA,看了好多小童的潮服,實在是太潮又太貴了,荷包承受不起。

  但卻沒想到卻輕易地踏進GEORG JENSEN,帶回了這個。
  
  上一次見到它是在高雄的漢神買的Groove戒,那時還是米白色的盒裝,現在已改版成低調奢華的石墨黑。

  
  拆掉SA綁好的漂亮蝴蝶結,才想起忘了拍照,又自己綁了個醜蝴蝶結。

    
  是前一陣子GEORG JENSEN它EDM上的手環,一看我就喜歡這個INFINITY,雖然沒買到公益版的紅色手鍊,但還是帶回了黑色版的,謝謝林胖的大方,雖然有時覺得你很碎碎念,可是對我或是家人都很好,還要容忍我還長不大的個性,比我更用心照顧林小弟,讓我越變越胖(這是XD),我總是不敢想像未來,因為這些幸福足已珍藏許久。


  ※店家資訊:隨意鳥地方官網 
       (可以線上訂位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