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2

【認同請分享】喝了就知道!農純鄉美夢成真茶~


小時候不懂,為何老人家常說自己睡不好、起得早~
到了一定的年紀才發現T_T,睡眠品質好像與年紀越大越成反比。
尤其是辛苦勞碌的現代人:煩公事、煩家事、煩心事、有小孩的煩更多,因此有很多人都深受失眠問題困擾著。
上次感冒去看醫生,我還特別問醫生,能不能順便開個安眠藥給我好好睡?哪知醫師愣了一下,就婉轉拒絕了(是怕我拿來做什麼壞事嗎?!我只是睡不好啊啊啊啊~~~)

所以看到農純鄉推出了這一款「美夢成真茶」,就很期待地舉手參加了試用!!

其實我平常甚少吃保健食品,但前陣子身體狀況不佳,
就開始看中醫調養身體,但睡不好的問題還是一直存在著。




身為聰明機警的現代人,對於吃進身體的任何產品,都要認真的看過成分標示。內含酸棗仁、麥門冬、遠志、乾蓮子、百合、淮山、白芍、茯苓八大自然配方,都是常見的漢方草本成分,而其中的獨家專利野生綠燕麥,是美夢成真茶的一大賣點,也是超夯的舒壓保健食品原料,幫助穩定情緒、舒緩壓力!
因為都是常見的食物原料,所以安心食用,無藥癮後遺症~再加上比照日本、歐盟標準,通過426項的嚴格農藥殘留檢測,農藥不殘留這點非常重要!



一盒內有七包,完全不用加熱或熬煮,即開即飲~



很適合忙碌的現代人或懶人(誤),輕鬆調整體質!


收到後就迫不及待要試喝!



飲用的方式有兩種:調整期 or 短暫調整!看到這個,我想到下下周要飛去德國,感覺可以在出發前先喝一包!到當地又再喝一包~讓難得的旅遊不受到時差之苦!
而如果是平常的話,則是建議在睡前4~5小時喝,讓自然的保健飲品,幫助調節生理機能。


喝保健飲品,很多人都會擔心「味道」。
我也是!因為平常看中醫吃水藥,各種極度苦澀味讓人不堪回首~~



沒想到一打開包裝,就先散發一股自然的芳香,
從成分看來應該是由黑糖、紅棗、甘草而來的。


平常中藥裝滿滿一杯,這個舒眠好茶一包只有60公克,淺淺的,三口就乾完了!!!!
而且不難喝~口味清甜,熱熱喝也很不錯!!!!



真心蠻推薦跟我一樣有睡眠困擾的人,可以試試看這款美夢成真茶,自然安心的成分,不傷身,調整體質,有完整的舒眠,才會在各方面有更好的表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