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8

孕媽咪拿免費好康!拆解👉2019麗嬰房免費寵兒媽媽禮


話說我在懷小弟的時候,因為居家安胎,所以幾乎足不出戶,最扼腕的就是沒領到麗嬰房寵兒媽媽禮(拿媽媽手冊免費換),沒想到一眨眼小弟八個月了,這次竟然能在試用體驗中,獲得這個領取的機會😍😍😍


我個人覺得麗嬰房媽媽禮最有價值的莫過於這個寵兒媽媽包了,懷孕媽媽必換!
寶寶出生後外出可以裝袋很多東西,背在爸爸的肩上或掛在推車上都很方便,也不用再花錢買媽媽包(錢一定要留來買自己喜歡的包啊啊啊啊)。

八年前懷大弟的時候,我有換過麗嬰房的媽媽包,那時候是一個防水材質的環保袋,八年後的現在LEVEL UP不少!


除了表面帆布花紋,還有拉鍊,粗枝大葉的爸爸媽媽不用怕會不小心把寶寶的東西倒出來(原本服役的贈品媽媽包沒附拉鍊,每次外出都被人看光光(羞)~



側邊有袋子這個超重要的!有時候急忙需要塞奶瓶🍼、水壺或屁屁炸彈包(誤),側袋都可以幫上很多忙,讓爸爸媽媽空出手可以處理寶寶👶。
當然內裡也還有內袋,根本是免費媽媽包界裡的TIIDA、哆啦A夢的百寶袋啊啊啊啊啊

介紹完外表,當然要說說內在

鏘鏘!歐買尬!免費送一個包包就算了,還送這麼多產前產後的東西!
食衣住行通通都嘎哩傳便便捏~(看著看著都不自覺露出姨母笑)


像是這個帶扣資料袋,可以放進媽媽手冊或兒童手冊;每次產檢的資料或寶寶打預防針的單據都可以收在一起,不用到處亂塞又找不到,超適合東西會亂放的媽媽(嗯?


還有超可愛巧虎襪子,質感超好!深得點點控媽媽的喜愛,而且寶寶的腳會長大,襪子不用買,四處搜括襪子贈品就很夠穿了。


FOR新生兒的黑白圖卡,相傳用來刺激視覺發展
現在小弟與它相見恨晚,只能品嚐它來彌補遺憾了....


裡面還有一本新生兒用品指南,可以做為新生爸媽準備寶寶物品的依據,翻開第一頁介紹的,就是我這次月子期間就差遣老公趕緊去購買的NAC NAC奶瓶蔬果植物洗潔精+天然酵素嬰兒洗衣精,兩胎雖隔八年之久,但這兩種好物深植在我腦海(你存在~我嬸嬸的腦海裡♫),所以寶寶一卸貨就趕緊去買來囤貨。

簡單介紹以上這幾種內容物,其他還有媽媽奶粉、溢乳墊、母乳收集袋等等,都超級實用,非常推薦孕媽咪們一定要去索取(只要懷孕滿四個月以上,帶媽媽手冊和身份證就可以加入會員換好禮囉!)
當然很重要的一點入會當日享購物優惠69折!!

我懷大弟的時候,就是入會領取媽媽禮的當天,把NACNAC消毒鍋和奶瓶哩哩叩叩哺育用品一起帶回家,買得很爽快~;沒想到八年後的現在,不只媽媽包LEVEL UP,連優惠也是入會當日消費滿3000元送12000元育兒津貼!!!

所以奉勸孕媽咪們,去換麗嬰房免費寵兒媽媽禮之前,一定要把想BUY的用品清單都寫好,再一次買回賺個夠!

現在就先線上入會,了解免費好康去~
寵兒俱樂部官方網站  💗  http://www.phland.com.tw/event/babyclu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