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4

雲門舞集



  雖然沒有買到紅樓夢的票,

  不過今天文概課上,

  老師播放雲門舞集二十五週年的表演影片給我們看。

  

  我覺得很感動。

  感動是源自於《燕子》,

  源自於我也有一個跳舞的朋友。



  因為藝術撼動人心的力量無窮大,

  才會有這麼多人不顧一切地投入、

  用心於八大藝術的雕琢,

  最後再呈現給我這種平民百姓驚嘆!



  真的很讚!很偉大!



  ========



  話說最近真的忙翻了。



  先是班刊下禮拜得出刊,剛剛才用電腦把版面給畫好,

  做了一個有模有樣的版權欄,但內容很虛。



  還有中文週的事得搞定,

  為了草湖芋仔冰的事,大家今天笑個不停。

  

  報告一卡車,過不久又是期中考  

  很多想看的書得在忙裡偷閒看,

  室友秀玲說我這學期和上學期彷若兩人,

  上學期她總說不論什麼時候看我,總是一副悠閒樣

  可是這學期卻常常早出晚歸的,

  跑上跑下的,除了當班代的關係,

  我想還有因為很積極參與慈青社吧!



  今天高中的一個學妹傳簡訊給我,

  請我幫忙她推甄的事,

  

  時間利得像一把刀,

  血是流乾了再流,

  傷口的細胞恐怕是死了又死,

  我想我得動起來,才不會讓繭包圍了我的生命。

 

  因此我停不下來,

  就像上人說的:分秒不空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