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5





  很好。



  五點了,再兩個鐘頭大家就會陸續地醒來。



  ======



  四點鐘爬起來,坐了一下,出去裝杯熱水,

  仍是無法抑制身體某種說不上來的奇異。

  

  接著就知道不對勁,

  抱著一包衛生紙衝進廁所裡逼自己吐,

  吐了一些,就趕緊漱漱口,

  調整呼吸,

  回到寢室再坐了一會兒,

  四點半,今天要上一整天的課

  決定回床上再繼續睡,



  很好,

  一躺下去,

  想吐的感覺蜂擁而上

  又拿了一包新的衛生紙,

  衝到廁所,

  蹲下去,想吐的感覺又全都消失了。



  我站在廁所洗手臺前良久,

  看著鏡中模糊的自己,一直到打這篇文章之前。

  

  我無法入睡了,

  然而卻只有電腦可以陪我。



  今天本來一整天的課,

  我想我可能一節都不能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