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7

很多很多



  最近真的很多很多事情。

  但慈青週總算是圓滿落幕了!



--------------------------



  星期三選完了大二的班級幹部,也宣示著我即將卸任了

  那種開心真是難以言喻!

  

  昨天是全校性的整潔比賽

  

  老實說我很生氣

  但我一直要自己不要生氣,當一群人在努力做事時,有一群人在做什麼?



  但是後來我想想,至少他們比那些沒來的同學好

  但文豪說,若是不想做事,那就別來阻礙別人打掃



  我從一開始的尋求協助

  到後來懶得說了,很好,本班的LEVEL只有70分及格



  最後大家掃完離開後,我和衛生、文豪又再巡了一遍

  有些桌椅上的貼紙還是沒除掉

  幾個同學除得很辛苦,仍難免有遺漏之處

  但我交待大家在將桌椅搬進教室前

  要再檢查一下,貼紙沒除掉的先不要搬



  結果總是不盡人意。所以我有點生氣

  但也想著自己已經盡力了,

  這是做事的態度,如果沒有不負責的人

  也不會有優勝劣敗的競爭,關於未來,未來的就業



---------------------------  



  上星期三去家聚,心情很好

  大概是因為楊哥的車速很慢吧!(哈)

  吃飽飯後,回到學校的路上

  楊哥說了一些話,讓我好感嘆



  關於班代,我不會戀棧。

  所以班刊我想我也許不會再做下去

  那麼誰要接替呢?

  就讓它消失吧......一切盡力就夠了

  這是我最近的感想。



---------------------------



  夜半兩點了。我還在陽台上看星星

  剛好兩顆,閃爍不定

  

  我很努力呢

  他說他已經覺得我以後一定走上傳播這條路

  而且也許有機會共事(我說也許是競爭對手哈)

  

  所以你也要加油,等你賺大錢了

  我要幫你寫一篇很大很大的報導:〕

  讓我小小的公器私用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