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30

中文週過後,迎接慈青週



  {###_body/9/1114859699.jpg_###}

  星期四晚上趕完三張海報,我覺得可以打破上次的紀錄

  這次的速度果然有比較熟練到!(哈)



  中文週終於落幕了。(一個禮拜就蹺掉了不少課...)

  落幕之後要迎接慈青週。



  說實話,我對慈青週比較有信心,除了不是我一人需全權負責外,

  合作的學長姐也都很積極,這樣做起事來也會比較有動力。



  ----------------



  星期五,系上一個學長

  (名字叫”有緣”喔,而且還姓金。這樣把人家名字透露出來會怎樣嗎??)

  他跟我說了一下輔修商設的情形,讓我心裡有個底~



  也許會很辛苦,可是我不看那些辛苦

  我想我能我要我做。這是我做事情所把握住的原則

  所以我才能做了這麼多事,都不曾退怯要去承擔責任,

  因為值得,就算只是吃飽飯洗個飯盒

  都是值得,因為少了一個垃圾就是值得

  這是改變價值觀改變懶惰的開始。

  這是我處心積慮種下的善因。



  有很多人一直很懷疑,這種有目的種下善因

  根本不算發自內心的”善”吧?



  這跟修行是一樣的,

  哪有人天生下來就有修行的心、有菩薩的憐慈悲憫呢?

  需要先借助外在的利益來變成一種”好的習性”

  久了自然就不再為利益所做,而是為習慣所做。



  我想我能我要我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