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3

期末考,大雷雨





  很久沒來這裡發文章了,許多心情的枝微末節也懶於論述。



  期末考。今天考完了新詩和文學概論。

  頭昏,大概是把眼鏡調得太緊,卡在耳後,很不舒服,本來決定今天要去買拋棄式隱形眼鏡來戴

  後來想想算了,等明天考完再說吧



  考完有好多事要做,要搬離宿舍,也要丟掉好多東西。把頭髮燙直(都是寒假燙捲搞得太毛躁)



  期末考試準備得很沒有心,一直浮躁不安。



  捨不得什麼?

  暑假還要工讀,時常都要回來這裡,在桃園讀書的好處

  就是可以往北部跑,名正言順。



  那天我跟他說,等大二搬出去住後,大概就不常回家了

  要多出去看看走走。但也要更努力讀書!修輔系的初衷我沒忘。



  網誌換了新照片,是我拍的,他幫我修一修

  我好喜歡銘傳操場的照明燈,新又漂亮!



  最近又愛上綠茶,還記得去年暑假為了MATIZ喝綠茶喝到胃都壞了

  果然是喝不會怕。



  暑假的目標是要努力瘦身~~!!



2 則留言:

  1. 呵呵

    妳夠瘦囉^^



    生命若能更上層樓

    何苦甘於平淡



    決心要修輔系的你

    在這建議妳從暑假就可以開始準備了

    做書蟲也做玩家

    我相信你一定做得到

    因為你是佩芸^^



    加油!

    回覆刪除
  2. 對啊 你很久沒來發文章



    也沒來我這留言 \_/



    啦啦啦 你好像越來越有自己的生活囉



    加油啊 畢竟還是要有自己喜歡的事情



    而不是一直被活動拉著跑



    相信你已經找到囉 >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