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9

重新登場



  其實經營得很沒有心,但還是利用時間把這裡整理了一下,因為發現大家好像以此為交流,遂也就隨眾逐流了。

  

  今天是十九號。 

  七月才過了一半,就覺得好像過了很久,也可以說是生活很充實吧!

  回花蓮五天四夜的心成營;在桃園的四天三夜,帶高中生;還有學校的工讀。

  我是閒不下來的人,每每閒下來了,定要追著人問,你們都在做什麼呀?好做個參考。

  倒是書都荒廢了,沒有好好靜下來讀本書,是我覺得很可惜的事。 



  好多人情債也尚未還清,又不得不反省一下,自己到底是在浪費時間。



  決定把系刊的事在暑假就理出個頭緒,等開學後,帶學弟妹一起編輯時,也會比較容易上手。

  慈青的事情亦是,雖然變化球是難免的,但是若有事先的準備,也不會手忙腳亂,或是時間不夠用的問題。

  輔修的事也是,描出輪廓是比較困難的事,想在暑假把素描練練,

  這些事情,好像都做得斷續,沒有一個比較穩定的向前。



  果真要檢討了。



===================================



  高成營的時候,睡在淑惟學姐的旁邊,晚上,兩個人雖然都很疲憊了,但還是忍不住嚼嚼舌根,

  和學姐說到好多大二的事情,有好多感嘆呀,要怎麼持續初發心,是很重要的

  因為挑起的每一個擔子都不輕......,工讀、輔系、社團、系刊、自己系上的課業。



  我不會後悔。



  只願我的同學朋友,將來可以對我有多一些的諒解。 或許我沒有太多時間和你們相處,

  可是你們每一個,對我而言都是重要的。

  

  我選擇一條孤獨的路,是為了要實踐自己的理想,也是對自己的一種超越和克服。



  幾次回到租賃的地方,都必須邊打電話給大榕壯壯膽,才可以安然渡過那一段黑暗的路,

  可是我知道不能總這樣,所以我必須要成長,成長,努力克服,安住害怕的心

  我知道很多人都關心我,你們的愛,就是我努力不倒的原動力。

  所以,一起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