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1

雙手的溫柔

  剛進到一個同學的網誌,就聽到這首歌,是男聲版,永邦唱的。



  我很喜歡江美琪這首歌的MV,還記得她出這張專輯時,

  是說如果銷售成績很差的話,就再也沒有下一張了,這個宣傳手法果然高招

  那時候我也因為這樣買了一張(哈)。不過整張專輯聽過幾遍後,發現還蠻好聽!



  只是這首歌的歌詞,字裡行間仍是充滿遺憾

  

  那天看了一個朋友的〔側寫〕作業,是寫他的一個女網友,

  可惜這段感情仍是無疾而終。「手指偷偷閱讀她掌心的溫度。第一次感到很貼近。」

  這是他文章裡的一句,我跟他說有經驗的人看了就會有共鳴(哈哈哈)。







  dear,除了溫柔,我手上卻也留下了一個疤...





  雙手的溫柔 作詞:秋元康/姚謙 作曲:見岳章



  先別說 先別說 離開我的理由 反正都叫是相同的結果

  擁抱著 擁抱著 沒開口淚先流 因為我學習著放手



  多年後 多年後 也許不再傷痛 當我們已經失去了聯絡

  可能你 可能我 在不同的角落 依舊吹著同一陣風



  偶爾抬頭看天空 心還會有一陣陣難過

  當我習慣寂寞 才是自由的時候



  啊 眼淚 安安靜靜的流過

  相愛的時候 你說過的話還清晰在耳朵



  啊 時光 安安靜靜的走過

  偶爾回過頭 曾經擁抱過的雙手 還留著溫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