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2

通電的教務組

{###_body/9/1125665420.jpg_###}


  在教務組的工作,隨著新生進來益趨忙碌。



  不過有幾項大事不得不要先小小抱怨一下。



  一、我減薪了(這是最令我難過的事!!)

    因為學校已經很久沒調漲學雜費了,想藉此來誘拐不知內幕的高三生

    是故,他們這些大人決定在人事預算上砍砍砍

    所以,我只有七月份是領六千元,但是從八月開始,我的時數變為三十小時

    一個月只剩三千六。(好吧,至少一小時仍維持在一百二)

    本以為可以支付在外頭住的許多費用,不用頻頻向家裡伸手,但加上輔修商設系

    許多畫具顏料恐怕也是一筆不小的支出。錢從哪裡來勒?

    褲帶勒緊點比較實際。

   

  二、管理我們的老師換人了。



    那天分類完上千封各系所的新生資料袋(包括研究所)

    頭暈目眩的,管理我們的老師換人了。原本是一個很樂天的點名媽媽

    她的女兒還有拍過洗髮精廣告呢!就是那個多芬的鋼絲頭啊!不知道大家有印象

    否?

    (話說二舍的舍監阿姨,她的兒子也是一個演員喔!只是我忘了叫啥名

    只知道有演過”我的秘密花園II”、”愛情合約”裡那個暗戀小風的男生。)



    換了一個做事較一板一眼的老師,要求我們得在那天就排好班表到一月份

    大家在Q105討論了許久,覺得這根本是強人所難,因為我們各自都課表都還

    沒選好

    什麼時候有空堂?不確定。加上大家都有各自一些雜事

    以我為例,輔系的課要等開學和學弟妹一起加退選。社團開會的時間。系刊開會

    的時間等等

    不到開學,真的不知道情況如何。

    跑去問老師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趕?老師推說去問副教務處長!

    感覺不是很開心,學姐也不敢再問下去,只好回來再繼續討論排班的事。

  

    結果那天我們只排了九月份和十月份一半的班表,反正老師也下班了

    學姐決定再跟老師說說看。



    ---------------嚴肅到此結束--------------



    圖說:

    本校沒有通電系Orz

    只有電通系。



    這個信封袋算是我們當天忙碌中的潤滑劑吧。



    那天我先分中文系的信封袋,看到來自各地的學弟妹

    想著自己去年寄出這些資料時,也很興奮,字體寫得格外端正,還用限時掛號

    

    如今換我翻閱別人的,只覺時間過得真快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