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4

可惜不是你



  結束忙碌的兩個禮拜,終於回到家了。



  好在昨天有楊哥載我去火車站,趕上了4點半的自強號,

  雖然依舊是人擠人的火車車廂,站了一個多小時,

  火車不知怎的,一直暫時停車暫時停車,旁邊又站了一個直盯著我的怪老伯

  重點是呼吸聲大得很令人討厭(雖然看別人不順眼,是自己修養不夠,

  但還是想抱怨一下)他後來還把走道兩邊握把都握住了,

  讓我沒有可以扶住的地方(怒><)



  下車後,成群的學弟妹在等公車,看了也好煩(糟糕,我真的要檢討了)

  我想我大概是很嫉妒他們才十七歲吧!

  回家的公車好久好久,適逢下班車潮、學生人潮,公車宛如一個沙丁魚罐頭

  真不知道我高中三年怎麼熬過來的,那時候還有大包小包,一不小心就散了滿地的完稿紙

  星期六最寂寥,誰叫我歷史地理被當了(那年很神奇的數學補考過了,

  但是歷史地理卻被當了)每星期六要到學校重補修歷史,花了很多時間在坐公車

  後來就培養出在公車上看書的習慣,近視從一兩百度爆增到五百度也不是沒有道理。



  

  







  忙碌的吳佩芸,下個禮拜的計劃是趕完商設的作業

  在星期三前打完系刊的完美企劃書,和搞定期初大會的事。

  

  最近喜歡這首歌。

  



  

  可惜不是你

  作詞:李焯雄 作曲:曹軒賓 編曲:陳飛午



  這一刻 突然覺得好熟悉 像昨天 今天同時在放映

  我這句語氣 原來好像你 不就是我們愛過的證據

  差一點騙了自己騙了你 愛與被愛不一定成正比

  我知道被疼是一種運氣 但我無法完全交出自己



  *努力爲你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綫

   以爲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

   仿佛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

   但閉上我雙眼 我還看得見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那一段 我們曾心貼著心 我想我更有權力關心你

  可能你 已走進別人風景 多希望 也有 星光的投影



  Repeat *,#,#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溫暖我胸口





  lyric:http://so61.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