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手牽手

要堂堂邁向我們的第十二個月



(就算一輩子都會在一起,
這過程中的每分每秒,我都覺得珍貴)

6 則留言:

  1. Hello~相信你在大四這一年過的更多采多姿了~~~

    剛剛也看到你的照片區~~真是太妙了~

    希望你和你的他能夠過的更甜蜜喔~

    回覆刪除
  2. 齁齁齁

    俺才大三~

    你回台南的時間過得特別快咩



    發喜餅的時候會通知妳來包紅包


    回覆刪除
  3. 哈哈~~是大三啦~~ㄒㄒ~

    我的日子過的太快了~~

    發喜餅的時候~~要發給我喔~~

    我一定會屏除萬難來參加的~~哈哈~~

    回覆刪除
  4. 一定會有兩桌

    上面放一個牌子

    <教務組限定> 哈哈

    回覆刪除
  5. 我也是歸類在教務組限定裡嗎??

    回覆刪除
  6. 你跟幽靈隊長是在<幽靈限定>的那一桌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