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端午



  {###_body/27/1993790698.jpg_###}



  連休第四天,我的行程是去林波家,已經很習慣每個禮拜到他家吃吃喝喝

  還好他媽媽不嫌棄我,只是希望我能講些台語

  不過我到現在都還沒講過一句台語,就是因為我的台語很破

  破到講出口就像在講外星球的語言,所以還是先別講出來嚇人。

  {###_body/27/1993790688.jpg_###}



  吃飽飯後,我就和林波說去兒童樂園玩~

  因為它下個月就要關門轉型了,趁它關門前再去一次

  而我第一次去是國小二年級吧...好像是。



  不過那天實在是太熱了啦,熱到我們忍不住買冰來吃

  但那一隻冰竟然就要三十元,真是貴鬆鬆,在鄉下吃,頂多也才十五塊

  (十元就差不多了)

  

  進去之後也很熱,完全是被熱逼著玩的

  但可以看到很多小孩子超嗨的,跑來跑去,有些根本聽不懂他在說啥

  要不然就是一直喊把拔馬麻,可愛得很。



  現在想想真的擠不出半句關於兒童樂園的心得

  因為我和林波都是大size,在兒童樂園裡根本是大人國的人

  所以玩完一些基本的東西,就又快閃出來。



  之後就到三重的一個大賣場,去幫林波的媽媽看電話,不過無所穫

  我們這兩個貪吃鬼又開始吃起東西,吃完就回家了...



  回到家之後,林媽媽要去醫院看奶奶,所以就先把飯菜熱好

  把要給我的水果裝袋好,交待一下就出門了~

  感人的地方就在此,每次我到他家,總是沒有空手而返

  林媽媽每次都幫我準備水果,讓我帶回桃園,她兒子有的,我有,

  她兒子沒有的,我有!

  還蠻不好意思的,但也因為這樣讓我喜歡去他家玩(難道這是鄉下人的性格)

  晚上再坐台北直抵銘傳的校車,既快又很方便哩~



  



2 則留言:

  1. 喔我記得我國小六年級的畢業旅行有去那耶

    真懷念的感覺XD

    回覆刪除
  2. 長大之後再去就不一樣



    不是覺得不夠刺激

    就是遊樂設施太迷你不能玩XD



    果然還是小孩子好

    一點點東西就很滿足

    而且我看大部份都不是玩遊樂設施

    是去玩溜滑梯之類的免錢物



    大人跟小孩的野心有差X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