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只聞舊人癡(吃)

 {###_body/26/1182144040.jpg_###}





 連假四天,怎麼安排都不對,最後只好犧牲畢業典禮,先回家再回桃園

 以至於無法對我敬愛的教務學長姐、社團學姐、

 還有對我不離不棄的直屬學姐當場獻上祝福

 這是我覺得最遺憾的部分!



 昨天回到桃園來,就是很早之前約好的飯局

 看到久違的學長姐,就好像是回到以前他們還在學校的樣子

 

 淑芬為了教甄的事,也快全台跑透透

 有成當兵之後,轉型成「有型」

 依琳是十足的OL,事業做得很大哩!

 最令人驚豔的是我的好兄弟芳儀,

 昨天讓我的眼睛呈現半瞎狀態,實在是太閃了啦~~~(尖叫)



 而沒來的宛容和佳錚

 想想妳們下次要怎麼彌補好了!

 或是暑假的時候來探班,就饒過妳們:P



 {###_body/26/1182144054.jpg_###}


 時間一步一步在遞進,每一次聚會,讓人又怕又愛

 因為話題總是圍繞在彼此的變化,有喜有悲

 年輕的我們,也許討論未來

 中年的我們,也許討論家庭小孩

 老年的我們,也許......



 但,

 不論遇到什麼事情什麼結果,希望我們的聚會總是快樂的:)



 

1 則留言:

  1. @@...哪裡閃了~~

    我和他坐離蠻遠的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