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大三下最後一場考試



  內容可能跟考試沒什麼關係,不過那些都是彈指間的事。



  關於未來,我已經沒有太多猶豫徬徨了,就是一心一意地往前走,

走過期末考、暑假的工讀、學士論文撰寫、接著就是依然像高中生課表的大四。



  一口氣修完輔系的科目,不延畢,離開那個小山坡

  

  很多人問我離開小山坡之後要做什麼?

  我都開玩笑說我要去修理機車當黑手,不過不管做什麼,我應該不會回到苗栗

  留在台北的機率比較大,不管是工作或是讀書。



  我對現在的生活很滿意,每天都有一些難關問題要去解決和處理,

  這樣的生活比較充實,也不覺得有什麼好煩惱的

  因為結果就只有好或是不好,但是過程絕對是更勝於結果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