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用安眠藥買走所有煩惱



  老天爺真的很愛我,每一年都喜歡給我出一些難題

  讓我被迫學習成長、面對、勇於認錯和失去一些別人對我的信任值。



  最近幾晚,為了教務的事有睡無睡,想著怎麼補救、想著結果萬一不如我預期

  我是不是該真的包袱款款走人?

  (其實我很想走人。

  或許有一些逃避心理,加上,我覺得自己一直「停在那」

  重覆著某件事或是如何,其實我不喜歡這樣

  儘管那裡的時薪是一百二。可是我學到再多,也就是目前惹下大禍這樣。)





  我,真的很想大四就辭職不幹了。

  



  剛才看電視無意中看到”葉教授”說

  「人的一生會遇到很多事,但如果沒有處理好,就這樣過去了

  就會變成大腦裡的潛意識。」(雖然我乍看以為他是洪都拉斯)

  大概我人生中很多事情,都沒處理好,就把它往腦袋的掩埋場一塞

  搞到我煩惱很多。



  

  干擾最嚴重的,應該就是我的睡眠品質。

  所以我突然很想吃一顆安眠藥,用安眠藥買走所有煩惱

  可以好好好好地睡上一覺...

  



  至於那些煩人的事

  就等我睡飽再挖去別處傾倒吧。





  

  



  

2 則留言:

  1. 我有看到你的來信了

    不知道你事情處理的怎樣??

    教務處的工作就像服務業一樣,需要面對一堆人群

    難免會做錯事情~~

    我也曾經跟人報錯訊息~~

    害別人白跑一趟~~@@

    可能一閃神 事情就miss了

    連老師們自己都會犯錯了

    更何況只是個小工讀生?

    但是不管會不會被fire

    至少要給老師看你的態度

    你會負責的態度

    希望你能順利把事情解決喔!!~



    至少工作氣氛阿

    以前真的很開心~~

    大家就算再怎麼忙~都會一起吃飯~

    就算留下來排班~也甘之如飴~~

    就算我們都畢業了~~

    可能感覺變了~~

    但是至少 我們大家都會記得以前工作的感覺

    而至於新人阿~~

    不用學會拍馬屁~

    我的名字阿~~不知道有幾個老師寄的住勒~~

    哈哈~~不過個人是不太care的~~

    因為那代表至少事情不會太多~~

    (過度樂觀~)



    所以學會放下

    所以對工作盡責

    學到這些就很足夠了~~

    而且還有雅惠和小英阿~~~

    (ps. 至少以後你可以把不喜歡的工作丟給新人囉!!!

    啥米!!我可沒有做這種缺德事情喔!!! 哈哈~~被發現了~~

    頂多是早上第一節晚到10分鐘而已啦!!!)



    Good Luck to you!!

    回覆刪除


  2. 真的很謝謝妳第一時間的幫忙

    要不然我這隻無頭蒼蠅不知道要飛去哪才好



    至於情況

    就要等到6/12看班代能收多少了



    今非昔比

    我會讓自己越挫越勇

    雖然....

    那裡的感覺

    又讓我從一個歸屬

    變回一個工作的場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