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退件的想念

  一切都是十五張的thumbnail sketch害的。



  還是很不適應學姐這個稱呼,有時候看見自己還是學妹時的拙照片,

  特別特別地想念,想念那時候我的一無所知,我的幼稚天真

  想念有一群學長姐會給我建議和想法。

  想念我可以從他們身上挖到寶藏,感受他們給我的安心

 

  ...

   

  但人怎麼可能一輩子都停留在那個地步?

  那樣充其量只是證明自己毫無長進,馬齒徒長而已。





  廣告設計的十五張作業一直沒辦法進行下一步

  一切都很草圖化,衝不過這個瓶頸的感覺很心煩意亂

  然後所有的天馬行空都開始飄忽散亂,

  想念也不知道是從何生起的意念,

  大概是大腦裡的海馬迴逕自在作祟



  放學後,坐定桌前,隨手抓起胡蘭成的《今生今世》

  快速掃過好幾章,

  那句誰識三生杜牧之,忽地就讓我迷惑很久很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