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alone

  

  前天走路回租賃處時,突然想到以前的一些事



  想到學長笛的那段日子的一些事,

  想到那唯一一次的發表會

  老師在發表會前問我有人會來看嗎?



  我謊稱爸媽要上班,同學有說要來

  然後就跟著老師一起先去會場彩排,

  其實會場也不過是個小小的國小禮堂

  

  對於那個青澀年代的自己,穿裙子實在是個很彆扭的事

  但為了符合「長笛」、「氣質」我還是買了一件連身裙

  在等待下午表演開始,和幾個同學聊天

  (但因為一對一教學,所以從沒一起上過課)

  一個同學要我陪她去校門口等家人,我陪她去,也看到她許多家人

  相形自己,讓我心裡很是羨慕。



  發表會開始了,眼看著人越來越多

  然後一直到發表會結束



  我還是一個人,大家很開心的獻花分享學習心情

  我趁沒人發現我的時候背著我的樂器逃跑

  用逃跑真的不為過耶,

  一路上還怕被其它也散場離去的人發現

  

  --------------

  其實這不知道是幾年前雞皮蒜毛的小事

  但我還是覺得遺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