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每個人的大腦都有一間暗房



  幸福。這是我今天的感覺



  一整天都充滿幸福快樂,

  雖然出門時,我和林波各往左邊、右邊不同的方向走去

  雖然上了公車還是沒有位置

  雖然忠孝橋總是塞車



  但是幸運地趕上校車,吃了好吃的早餐

  快樂地渡過沒有作業的本學期最後一堂色彩學

  中午和小西又吃了最平凡卻最踏實的午餐

  下午的素描課,雖然還是不懂老師在做什麼

  但依然有許多有趣的事情發生

  而我第一次被當模特兒,被大家用眼神盯著畫著,很奇妙的感覺(羞)



  很快樂。

  午後有暖暖的風,雖然作品提袋很重

  但是眼前的風光很美麗,很令人滿足,我覺得這就是人生最快樂的感覺了

  雖然沒有錢,但是很平安



  我的大腦裡有一間暗房

  雖然有時候會洗出失敗的照片

  但是,我今天調整到適合自己的焦距光圈

  曝光一切心情,

  流瀉快樂



  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