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待價而沽



  大四上的主要科目都落幕了,空白的這個夜晚

  整理房間,整理未來。



  以下是只有枝幹的履歷表

  (個人資料會省去)



  * * * * *



學歷:銘傳大學應用中國文學系/輔修商業設計系

   國立竹南高中普通科



工作經歷:尚無



社團經歷:

     # 93學年─大一下學期班代

     # 94學年─應中系學會:系刊組長(主編職位)

                白蘆文藝獎活動負責人

         ─慈濟青年社:慈青社課務長

     # 96學年─畢業生班代表

          ─大四下學期班代



    營隊工作人員經驗:

     # 93學年─梅花社:遊戲王之決戰小龜山兒童營/公關組員

     # 94學年─慈青社:桃園區高中成長營/隊輔組員

     # 94學年─慈青社:桃園區慈濟大專青年迎新營隊/課務組員

     # 94學年─慈青社:桃竹區慈濟大專青年生活營/課務組員

     # 95學年─慈青社:桃園區慈濟大專青年幹部訓練營/課務組員

    

    刊物編輯經驗:

     高中時期─(校刊)南中青年第52期‧執行編輯

         ─(校刊)南中青年第53期‧總編輯

     大學時期─(班刊)一、二期編輯       ->事實上也只有兩期XD

         ─(系刊)文苑第6期‧主編



工讀經驗:

# 銘傳大學教務組工讀生(起於2005年8月迄於2008年6月) ->想請銘傳開證明給我



電腦技能:

# 網站製作 FrontPage/Dreamweaver

# 影像處理 PhotoImpact/Photoshop/Illustrator/Flash

# 文書處理 Excel/Word/Power point



證照:

# 多益 (?)



  * * * *

  該不會把慈青社拿掉,好像就沒什麼經歷了?

  還是到時候我去志業體應徵算了??

  (原本想說林波在對面的華碩,可以一起上班

   殘念的是他們部門要搬去劍潭站附近,就打消念頭了XD)



  目前有物色到一個工作,薪水優渥,雖然沒多久就會壞肝

  (如果我順利拿到該工作,我應該會跟蜆精公司簽約)

  但還是希望它能徵人徵到五月份,我就會飛去應徵了

  

  寒假要把履歷和相關資料都弄好

  否則開學後應該也會忙碌到翻

  更重要的是,我該實踐我的番邦語證照了~

  也要把電腦技能作到更熟練一點



  為了我以後想做的工作,我努力地在大學做點什麼

  就像我高中時,也努力地在為我的大學鋪路

  僅是希望我未來的生活可以平凡而充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