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指顧間



  高中時,在張愛玲小說裡讀到她用「指顧間」來形容時間之快,覺得這個詞很好。



  早上在處理成績單時,老師跟我開玩笑說她不要印中文系的

  後來我不知怎的回她一句「這是我最後一次處理成績單」

  她似乎有點恍然,才意識到原來我大四了!!

  

  最後一個在教務組的寒假

  怎麼說呢...中間有很多酸甜苦辣,也許讓人更世故,但也學到很多

  有時也會審視自己是不是人人口裡的草莓族

  不知道也不確定,或許是吧是吧是吧....



  ***

  最近和林波家庭的關係之密切,已經到不可言喻的地步

  看了他家很多親戚,上從阿嬤、大伯母嬸嬸姑姑大阿姨二阿姨小阿姨..

  下至堂哥堂姐表哥表姐和每次不知道要稱我為「阿姨」還是姐姐的小姪子



  上禮拜還厚顏無齒地跟林波媽媽借林波小時候的照片

  真是好可愛好可愛好想捏啊(嘿嘿.............)

  當然叔叔和阿姨年輕時也超飛遜的,

  雖然沒來得及見到叔叔,不過從照片中看得出他們感情真的很好

  ...

  阿姨也對我非常之好,因為去林波家玩

  晚上我都和阿姨一起睡,如果還沒睡著,就會聊一聊天

  對於這樣的關係我很滿意,感覺阿姨是我第二個媽媽





  不過對於未來的事,我還是沒幾分把握...



  ***

  終於完成多益的報名,我報三月底的,地點在台北

  也不知道會被安排到哪,只希望試場不要在致理或實踐(不方便)

  繳費報名的用意就希望我能有警覺心

  希望一切順利。

 

  

2 則留言:

  1. 如果是台北實踐,

    我可以請你吃飯!

    XD



    然後我看到在晴朗的一天出發,

    舊文重看,

    總是會有些不一樣的感覺。

    回覆刪除
  2. 哈,謝謝樓上

    雖然還不知道考場會被分到哪

    不過如果真的被分到實踐的話,

    要記得你說的這一頓飯喔!



    我有時候也會去那看看

    那時的很多心情心境

    已經很難再去模擬揣想

    也許再過幾年

    我就會覺得很幼稚到想整個毀滅掉

    就像我高中好幾個新聞台一樣

    僅是一場不留屍骨的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