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Keep Walking



  

 







  向來不太喜歡過新年。

  新年對我來說好像是一種噩夢,我時常想,等我自己有能力賺錢且有餘錢時,

  想藉旅遊躲開新年,躲開一些無謂的寒喧和比較。



  年過完開學三個月後畢業。尚未畢業我就開始感受到一些大大小小的壓力,不管是來自何方

  其實我大可以不必去想去管,人生是我自己的,不管我如何窮困潦倒

  辛苦的也是我自己,最重要的,是我應該怎麼做才不會對不起自己的人生

  它人再多意見,我都要堅定我自己才行



  ============

  

  看似踏實的感情底下卻也是波濤洶湧。爭吵不斷上演

  痛恨二分法的對錯觀點

  不合腳的鞋子,總是一直咬著後腳跟,水泡總是定時消長

  卻還這樣自虐去對待自己。





  ============



  一口氣把日劇工作狂人看完,或許那個一口氣的因素

  是因為工作狂人從事了我可能會從事的雜誌編輯

  剛開始看完時,很不能理解工作狂人明明很重視她的情人

  為何還是坦然接受分手。



  後來想想覺得這個結果是必然的,只是早晚問題

  已經得到工作強迫症的她,不適合談感情。

  情人離開她也會比較幸福。



  

3 則留言:

  1. 一起工作不就好了~

    回覆刪除
  2. 忘了問:這照片是哪?波光瀲灔的真好~

    回覆刪除
  3. 回樓上:



    工作狂人想當雜誌總編

    她的情人想建造大橋,要一起工作很難

    辦什麼"建橋雜誌",應該也不會賺

    換情人可能比較快一點吧





    照片是我在石門海邊拍的!

    傍晚時分的陽光正好,天時地利人和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