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籤詩



  繼前年和去年兩年不幸抽到下下籤之後,我剛才又去抽籤了。

  雖然步行到附近的大廟不到五分鐘,不過我回來是整個頭痛欲裂,顯見天氣冷得太沒天良

 

  不過結果尚可接受,也終於打破了下下籤的慣例

  抽到一隻中吉籤



      第二十四首 張騫誤入斗牛宮



    一春萬事苦憂煎 夏裡營求始帖然

    更遇秋成冬至後 恰如騎鶴與腰纏

  

  我問的是今年運勢,主要就是春天不好,夏秋冬日會有契機出現步上軌道

  看完籤後,真想跟神明合掌,因為畢業尋頭路的時間在夏季

  如果真能順遂著到年底也很不錯(才開始就想到年底去)



  不過我現在的確是好幾頭馬車,都不知道要先做哪些好

  考試應該是最重要的吧,都開了一千五(加參考書應該就有四五千了)

  雖然六月有可能會再考一次

 

  求職的備審資料也很重要,

  我想我在大學裡有那麼多經歷,更要好好包裝

  所以應該也會丟很多錢在上面。



  再來是班上的畢冊...不知為何有點灰心

  可能是支持的人有疑問的人和不買的人比例一樣吧

  也許就造原訂計劃,我就把東西搜集到後,自己用indesign來編排,效果好再看要不要輸出

  大二的電繪學了indesign也學了以拉和PS

  但熟練程度不敢講,康老師人超好,想再旁聽也都剛好衝堂沒辦法

  出去外面學這些軟體又很花錢,所以我是搞不懂為什麼有些人繳錢給學校

  又那麼愛蹺課,李銓不笑開懷才怪,因為那些蹺課的人往往要再花一筆重修費補學分

  為何不是好好把握在學校的時間,學一些有用自己喜歡的專業課程呢?

  每年在教務組寄出的缺曠課通知真是難以計數

  我以後要是不小心當老闆,來面試的通通都得附上在學期間缺曠課數量

  缺課百堂以上都先踢掉再說。



  ===以上夢話結束====



  總言之,我該好好讀書了。






3 則留言:

  1. hi

    關於推甄備審資料的範本

    可以參考

    http://www.digibook.tw

    希望對你有幫助

    並預祝你金榜題名

    回覆刪除
  2. 張騫是要通西域

    看來暫時不要考東部的學校(EX:東華)好了XD

    回覆刪除
  3. 哈哈..的確..

    我以後要是不小心當老闆,來面試的通通都得附上在學期間缺曠課數量

    缺課百堂以上都先踢掉再說。



    真的沒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