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當班代的日子



  從2005年的春天開始。



  大四下的生活該上緊發條,然後轉動轉動

  和大一下當班代的那個自己,心境上已然不同

  或許這只是一種時間的移情作用,這個職位的有無也許不會影響我的人生,

  不過我剛才還是重看了那個小大一的心情記敘

  

  我記得那是個我很想轉變的時期。

  我每天在msn上掛離開

  我每天看人間菩提

  我每天想著下禮拜或下下禮拜作業有哪些

  我每天很認真做環保

  我每天想著我未來的三年要更認真努力

  我每天想我還可以在這個小山坡做什麼

  我每天相信我要做好我自己。



  那一年,我撕開了我那往後的三年

  (密縫的回憶,

  一些措手不及、悲喜交加的日子)

  彼時未料到這些的我,眼神裡有期待有決心

    

  

  在2008年的春天,我回到這個網誌的這個分類

  像是種告別

  依樣是張惠菁那句

  「總要在一段時間之後

   我才明白,當初寫他們,就已經開始對他們告別。」



  現在的生活更勝於那時的紛亂

  怎麼一一結束告別

  也就是我目前最重要的人生課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