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垃圾文

{###_body/9/1187001555.jpg_###}

  

  買了一瓶600ml的凡士林果酸美白乳液

  味道有點像哈密瓜



  *

  寫了好幾次的網誌,寫到最後都選擇關掉視窗。

  因為再怎麼寫也是細細碎碎的一些生活瑣事,

  投了幾份履歷也不知道掉進哪個黑洞,又或者是我害怕

  幾通來自(02)的未知電話,不敢接

  覺得自己很可笑。 



  前天暗自許下一個願望,也不知道有沒有可能實現

  也許十年、也許二十年,也許活不到那麼久



  回家對我而言,好像是一種壓力,我釋放不出自己的,

  得要默默漠漠陌陌地接收家人給我的抱怨...那些我總是無能為力

  或許這就是我生命中最大的課題,雖然我常常想放棄...

  不過我想我也不需放棄,不需過度在意,不需理會

  雖然看似冷漠自私,但這就是現實,我不能再天真、再自以為是

  所以,我也就不需有什麼太大的情緒波幅。

  

  

  *

  這個週日要考toeic

  前天才突然發現週六要去台北銘傳上課

  把我臨時報佛腳的行程給打亂,而且要上稅務

  完全不是我能掌握的東西,所以一定得去

  這週也得趕出金犢獎,還有基設的portfolio

  講到基設,就想到老師很妙,最近兩個禮拜都會和我們說話

  可能是太無聊了,就到處找人聊天,不過也是因為這樣

  意外得知他認識郭強生,好像跟郭強生的爸爸是好友(誰是郭強生

  當然他也說一些他觀察到的奇人妙事,我想老師本身就是一個奇人...



  and遇到很多朋友師長問我會不會順利畢業

  我想,只要下學期的商設課程,跟上學期一樣平平安安渡過

  我應該就可以捧著將近四十萬的燙金畢業證書離開

 

  看吧,又是生活瑣事,瑣碎得讓我一點都不想送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