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想像力

  {###_body/9/1187001550.jpg_###}

  想像力。



  上禮拜提出的案子被打槍之後,開始退回原點。

  以前一直覺得想像、創意是一件很好玩的事,覺得自己想到什麼、

  耍個嘴皮子就是創意

  但是自從上了廣告設計課後,我覺得自己不過是個落伍的、退後的、僵化的人

  動輒提個案子都是很大的壓力...做廣告也不像《戀愛維他命》一樣那麼唯美



  所以下午上完素描課後,就去圖書館找一些創意學的書

  一直覺得創意不會是紙上談兵的我,還是得去圖書館找找靈感

  

  思考突然變得很困難。

  一方面考慮資方、一方面考慮消費者、一方面要想,執行的可行度,更重要的是

  有沒有前人所沒有發想過的「創意」?



  因此我陷在泥沼裡

  往往想到什麼,只要套在以上條件裡

  就會先被自己剔除 

 

  奶油獅說的沒錯,想像力就是超能力

  而其中的「能力」就是老天所給予的(所以林波說我沒天賦)



  {###_body/9/1187001551.jpg_###}



  素描課沒換班果然是錯的,老師叫我們畫的東西跟上學期一樣

  雖然畫得很心煩(煩別的事),但素描果然是想心事的好時間

  拉拉雜雜的想了很多,雖然這樣是證明我根本就沒有專心一意在畫 

  但對於一個年輕,也許即將踏上社會之路的半年輕半老態的老少女而言

  這陣子的煩躁可能是避免不了的吧?!

  

  從圖書館借完書之後,

  看到操場上許多練啦啦舞的大一生,我很佩服他們的努力

  但卻一點也不羨慕他們,他們還有大學三年要熬

  我可是剩這一點溝跨過去就行了。(希望如此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