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Close to u



夜晚只習慣點著一盞桌燈和我的作業大眼瞪小眼,Close to u的音樂流瀉

和廉價的沖泡式咖啡一起喝下肚。一點也不用擔心會有失眠這件事



雖然,作夢已經變成我睡覺的常態





------------------







今天終於抽出空去拍學士照。告別大學歲月的一種形式





      結束補習班的課,五點四十多分的平快緩緩進站,遲了十多分

    鐘。回家的路是腦中的邊陲線。



    離學測只剩幾天了,我滿腦子是張愛玲胡蘭成白流蘇范柳原顧

    曼禎沈世鈞英文單字國文成語中國地形氣候邱念理論歷史租

    庸制均田制維新運動文化大革命。



    在公車上咬著英文單字,看著窗外黑得懾人的世界,我不盲目

    未來我期待跨越這壓迫的時間,追未來的世界,即便我無法站

    在頂端,也不站在眾人的目光下,搥打自己,隱如畢費。



    我是真真想低到塵埃裡。

                         2004年1月

    (為賦新辭強說愁的年代)

  



還想不到大學末的哀禱文。

靈感泡沫

2 則留言:

  1. 看到最後一段還真是有點想掉眼淚啊...................

    回覆刪除
  2. (遞上衛生紙)

    and

    你的blog轉型成愛心風格

    害我以為好事將近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