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標題 [心得] 雙子對感情的看法

  覺得這篇文章真的是寫進心坎裡,所以借轉了過來

  讓同是雙子的朋友看看有沒有準!!!



  作者:stupidsnow   出處:ptt

  

  沒來由的突然就想打這篇

  可能最近板上常遇到雙雙感情問題吧

  (但 以下 不一定適用在全部雙子座喔>.^)



  其實 雙雙對感情

  是蠻念舊及執著的

  當雙雙喜歡上 就真的會用盡他的可能讓你快樂

  所以 常常在一些節日裡 你可能會感到驚喜

  因為 雙雙就是這麼喜歡搞驚喜的人

  總是讓人家摸不透他想幹麻

  但是 你一定會感動就是了





  但 感情走到最後

  總是會因為一些原因而分離

  這時候 不是你提分手 不然就是雙雙

  (上句不是在說廢話嗎= =)



  可是 會讓雙雙提分手

  大致上有幾個原因



  1. 雙雙已經不愛你了

  假使雙雙真的不愛你的話

  對方也只能真的死了這條心了

  因為不愛就是不愛

  不能勉強的

  因為雙雙很不喜歡吵架

  當他對你已經沒好感了

  他不太可能去付出他的心思去關心你

  可能會對你冷淡

  你就會覺得 怎麼會我這麼冷淡



  然後雙雙就會淡淡的說"沒有阿 想多了"

  結果 吵架就不停的循環

  所謂的 無限迴圈吧

  到最後 不是你提分 不然就是雙雙

  其實 這樣的僵持下去 也會讓雙雙很累

  所以 好像通常是雙雙會先提分手

  (我是不知道啦QQ我幾乎都被甩的)



  因為雙雙討厭這種緊繃感 QQ





2. 雙雙依然愛你 但 你觸碰到他的禁地

   其實雙雙對感情真的很小心經營

   可是 總是有情人比較少根筋的

   雙雙其實真的很機伶

   「有時候他知道的事情 不一定會說出來」

   他會考驗你@@

   (這算是心機嗎? 我也不知道)

   但 假如他已經忍受不了而說出來的話



   對方應該要有所警惕了

   因為 他已經說出口了

   表示 他已經積了一段時間了



   第一次爆發 可能還會原諒你

   畢竟 真的 雙雙真的很心軟 (我是說真的)

   但 假如接二連三的下去

   你也不理他

   最先提分手的一定是雙雙



   提分手 不代表不愛

   只是一段感情 走到最後 都是雙雙單面付出的比較多時

   他會考慮要不要在走下去了

   那時候的雙雙 其實已經精疲力盡了

   既然都會痛 那就一次痛完吧

   與其在我身上慢慢的一刀一刀流血

   倒不如讓我痛快的解決



   提分手時 他可能表面上 說的若無其事的樣子

   讓你感覺不到 你是不是愛他的

   其實 那時候 雙雙的內心真的很痛

   假如 雙雙還很愛你的話

   你跟她撒撒嬌 他們還是會原諒你的拉QQ

   不過 假如他們經過很多分析去選擇分手的話

   你就算在撒嬌 還是沒用



   喔~忘了說

   雙雙吃軟不吃硬喔 ^.<

   總而言之阿!!

   其實雙雙要的真的很簡單

   「給他安全感」

   其實 有時候 短短的簡訊關懷 他們就開心到睡不著了



   偶爾放他出去溜搭一下

   就跟溜狗一樣 (我不是把雙雙當狗的意思QQ)

   他會自己回來的



   對我來講..

   會分的原因 

   不外乎是

   「給的安全感太少了」

   讓我不得不提分手這兩個字



   雙雙很討厭吵架

   他認為吵架時所說的話

   常常是氣話

   他們認為氣話時的話 是不能聽的

   所以這時候他們選擇緘默

   緘默不代表不care你





   是因為

   他們怕氣話會傷害你們阿!!!

   可是通常越是這樣

   對方的戰鬥力會越來越高

   不知道為什麼= =

   說出來的話喔!!!

   超狠的

   其實真的很傷雙雙的心

   就這樣~



-------------------

分析得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