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definitely, maybe(雷文)

  {###_body/9/1187001559.jpg_###}

  趕在贈送的電影票過期前,找了一天的下午和林波一起去看電影

  因為不知道要看什麼,就隨便選了一這一部《definitely, maybe》

  中文片名:愛情三選一



  故事是由一對父女開啟,而事實上這個父親就是男主角,

  男主角在睡前和女兒講他年輕時的愛情故事,

  為了讓女兒猜誰是她的媽媽,還特別把故事的女主角給予化名

  而三個女主角都分別隸屬不同的個性、情態,

  這個機伶的女兒最後靠媽媽的習慣動作,猜出媽媽



  但男主角此時也面臨到了和妻子的婚姻破裂,在動物園的那一幕

  女兒的無辜表情讓我不小心跟著眼眶溼潤

  但最後兩人還是面對現實的不合適,簽字離婚



  男主角的三段愛情,正式結束了一段,另一段也已不可能

  在陰錯陽差之下,他遇到了故事之中唯一不用化名的女主角

  加上女兒的幫忙,他鼓起勇氣拿著幫女主角找回的《簡愛》,到她家告白 

  definitely, 這是他的真愛,

  他確信不會再像之前一樣 總是maybe



  整體感覺是個溫馨小品,但笑點還好就是了。



  ---------------------------



  終於考完中文系的三科,我還有三科,明天一口氣解決

  英文和兩個通識,可以稍稍放下心了,雖然覺得自己這次考試表現得不是很好

  身體狀況也不是很好,不過還是堅持把重要的三科考完了!



  等期中考完,畢業考也將至了吧?



  今天收到一封翻譯公司的面試通知,又在我原本就亂得不得了的心湖上

  擲了一塊小石塊,而陽明海運也很細心地看了我的履歷

  發現我有輸入錯誤的部分,通知我修改,讓人覺得很貼心

  (不然一般大公司企業應該不會管這種求職者自己的錯誤吧?)



  原本就是計劃期中考完要開始密集投履歷和面試

  應該是一個耐力賽的開始,為的就是不要讓畢業和工作間有縫隙

  雖然林波一直覺得我應該要休息一下再找工作

  但我覺得現實生活不太容許我這樣吧,我也不希望懶惰變成習慣

  現在真的是待價而沽了,雖然商設系的功課也開始加重了...

  這也大概是畢業前的命運大考驗吧!!(又或是命運的瑣鍊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