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最後一次的期中考

  其實明早考發哥的訓詁。





  下午考完思想史,覺得腦袋很像被掏空,很沉。

  包含通識還有五科。可是我的心卻被猴子騎著,亂跑亂竄,不能安靜下來。

  也許我得到了什麼畢業前的恐荒症。

  對每件事都抱持著很懷疑的態度,懷疑自己的能力

  懷疑自己的學校/科系/價值

  系上不斷為了貧踐辦座談,我很想大喊 快畢業了才跟我們講這些543

  不覺得太遲也很沒必要嗎?

  



  -------------語氣轉折線---------------



  覺得自己好像很久沒好好讀一本書了。

  連書店都跨不進去。(誰叫我無時無刻都要想到搬家時,我的書該怎麼辦)

  

  現在的嗜好就是抓著乳液東擦西擦,感覺比較有安全感

  

  [標題] 深夜讓我失足在瘦瘦小小的方格內罰寫

  真懷念寫生字的日子。



  豬口口口口口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