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敗家

  {###_body/9/1187001558.jpg_###}



  昨天下了班後,跟小西去逛街

  突然很想省略中間的心得,結論就是我敗家了...

  

  其實原本是想買新肌密的,後來覺得有個品質不錯的底妝好像也不錯

  雖然中間一直在猶豫不決,不過最後還是跑到KOSE的櫃

  買了丰靡美姬組,花掉了剩下的禮卷和一張大鈔

  (女人的錢真好賺)

  櫃姐幫我修了眉,送了一些試用產品(就是粉紅色物品以外的東西)

  再送我和小西一人一把洗臉的刷子XD

  她大概也很感謝小西幫忙她,把我勸敗吧!!



  希望這一套化妝品可以賦予我新氣象,幫助我找到好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