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倒數六週

  



  趁著敷臉的時間來打篇網誌。

  ---------------------



  今天終於遞出金犢獎的系列稿,我和小西兩人在色彩學教室跑進跑出

  好在色彩學課上在分組報告,而我們又是第二組,剩下的時間就一直為了

  金犢獎在拼命,不是報名表沒印就是身份證影本還缺、又或是資料沒補齊

  在M棟跑來跑去,比跑賽跑還刺激,因為趕在中午前送件

  所以時間真的要花在刀口上,只好跟色彩學老師說sorry了~



  下午的素描課,出乎意料之外,老師終於換個花樣了

  這次是畫石膏象,我選了老師說比較難畫的少女,因為輪廓比老人還淺

  兩節課花了很多時間在抓比例,不是頭太大就是基底太高

  塗塗改改地,整張紙都髒兮兮的,怕老師又說我的畫是臉很髒的小孩

  不過他老人家走來走去,好像也沒說啥

  打完底我就溜回家補眠了

  



  ---------------------



  離畢業典禮只剩六週了,扣掉期中考和期末考,事實上是不到一個月吧...

  未來還是我心底的隱憂。

  其一我得快速找到工作,不過最近一個公司叫我回電約面試,我都沒有打電話

  的動力,總覺得自己好像自傳履歷也沒弄好,也沒什麼像樣的面試裝..

  其二我得在確定工作地點後,找到我的新住所

  雖然留在台北工作的機率很大,林波也說我可以暫居他家,但總覺得不太好

  而且搬家也是個頭痛的事情,我的書應該何去何從也要好好思考



  整個就覺得時間很少,事情卻多到爆...



  不過眼前最急迫的還是期中考

  該把商設的東西先打包放在一邊,好好回到中文系的身份了(催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