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低氣壓

  一早工讀時,就聽到老師們在聊一些不尋常的話題,

  但想想也許不關自己的事,就沒有仔細在聽。



  後來慧貞師要我協助她處理一些推甄申請面試的資料

  我們就在教務組後面的長桌子工作,

  工作到一半時,不知道聊到什麼,老師忽地就說:妳不覺得有股低氣壓嗎?



  我好像也感覺到,平常很熱鬧的教務,今天有點安靜

  很低調地在討論一些事



  後來老師就跟我說,人生很無常...

  越聽越不對勁,她又說,昨天一個老師發生車禍..唉..

  我忍不住問了是哪位老師

  她說是學務的碧瑤老師,我又忍不住追問情況還好嗎?

  老師才跟我說,當場就走了..



  當下我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上禮拜還是上上禮拜,我才看到被調去北銘的她回來桃園

  也許是看看同事,但今天竟然聽到這樣的噩耗

  我覺得很惋惜,因為老師很和藹可親..



  中午我跟小西講這件事,小西也很驚訝

  週二時候,碧玉學姐才在學校發出彌月禮盒

  在大家為學姐開心的同時,又發生這樣令人遺憾的事



  措手不及的事,誰都不希望它降臨發生

  但卻總是無法阻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