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我的22歲‧另一個成長

  {###_body/23/1758653005.jpg_###}

  (以後上班的地方,每次都數不到自己的樓層在哪)

  

  下週一開始報到上班,原本以為今天的素描要留下來畫,

  哪裡知道畫到第二節課時,老師就說大家都畫得很好,叫我們趕快交出去,

  他要打期末分數,我就剛好就順著他的話,把少女和老人圖拿去噴了保護膠,

  交出去,結束了這學期的設計素描。



  雖然畫得不怎麼樣,但是從上學期一個立方體畫掉一隻碳筆

  到現在畫了六、七張四開素描,一隻碳筆畫不完還留了一半,

  和寫字的我不一樣,我的素描上色普遍很淺,淡淡的,大概也是怕線條感太強吧



  晚上還有一條死線在等我(廣告設計)

  

  而今天是我的二十二歲生日(不自覺聯想起朱天心那本二十二歲之前)

  不管是之前還是之後,我都期許自己熱情不滅,堅持做好自己的每件事

  雖然沒有蛋糕也沒有蠟燭(先謝謝小西姑娘的生日禮物)

  但是過得很踏實~按照慣例還是來許個願望



  第一個給我的家人,希望他們平平安安,健康順利

  第二個給林波,希望你不要再熬夜工作了,然後等我上班後,

         能夠和我一起減肥成功XD

  第三個(關靜音~)

  

  可以再貪心許一個嗎XD 希望天下無災難~川緬地區受難的人都能有安居之所



  

  {###_body/23/1758653006.jpg_###}

  謝師宴在週五的滂沱大雨下結束了

  5月23日在台北凱撒飯店的瘋狂,見證了我們青春的一面

  四年來,謝謝你們的包容照顧和安慰,才能讓我茁壯成長

  因為那些相互牽繫的力量,才顯得出你們多麼可貴!





  {###_body/23/1758653004.jpg_###}

  緊接著的週六遠赴台南喝喜酒,也到了去年沒有緣份的億載金城

  從新人手上拿到穿著婚紗的小熊,祝歲月一切靜好呀..



  

  這一週是在桃園完整的最後一週,找房子的事一切都在進行中

  昨天看了幾間在公司附近的,下週再看一些,應該就可以塵埃落定

  開始我在台北的新生活,大家有空還是可以找我出去玩...

  上班以後應該就不會要趕作業了啦XD 

2 則留言:

  1. 生日快樂^^



    真高興你已經找到工作了



    呵呵.......



    我很喜歡你的文筆



    所以還滿常來看的(別嚇到,,,,,,,ㄎㄎ)



    工作加油^^





    祝 無量壽 無量光 生日快樂^^



    亭惠

    回覆刪除
  2. 我來見證高人氣(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