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告別

  {###_body/23/1758653007.jpg_###}





  今晚是我在銘傳最後一晚的社課。

  

  好像嗅到一點告別的氣味,看到久未見面的志仲爸,依然很活潑的小蓉蓉

  還有總是關心慈青生活的珍娜媽、靖媛姐。

  因為這個社團,讓我有了很多法親,有了很多沒有血緣關係的爸爸媽媽兄弟姐妹

  總是那麼令人安心放心,四年只是一眨眼的事,可是我得到的卻是盛滿的回憶

  

  親愛的學弟妹,原諒我這個總是忙忙忙的學姐

  今天在社課上聽到你們的成長(尤其是貞蓉)

  我好佩服你們,努力克服了這麼多難關,鑄造生命中一個難忘的里程碑

  那股堅忍有毅的精神,是任誰聽了都想豎起大拇指的

  沒辦法再陪伴你們上社課,還有優秀的學姐們會帶著你們往前走

  未來的一年,一定會有更多更豐富的收穫!





  雖然慈青生涯就要畫下句點了,但是我也期許自己

  在換上灰色共修服後,能夠多為社會付出一點

  在庸碌的生活中,寫下有意義的生命之書。



  感恩(合十)

  

1 則留言:

  1. 畢業之後能直接投入職場

    其實也滿幸福的

    至少感覺比較踏實....

    省了一個進退兩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