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畢業考畫下句點

  

  大學四年,一直在等這一刻的到來,似乎只是一眨眼的事,要感傷嗎?

  倒不必那麼快,因為商設系還有幾個大作業,這個現實就讓我感傷不起來。



  *

  之後的課程就只剩一三五的早上或下午,二四沒課,終於能有點像大學生了

  明天早上,出版社找我去第二次面試,我想也是該決定我錄不錄取的時候



  錄取的話,我得趕緊在台北找個窩

  地點就偏向住在公司附近,這樣六月中我就差不多要搬了

  教務組的工讀應該也就做到五月份..



  沒有錄取的話,再把履歷修一修,調整一下目標,再接再厲



  我想建立一個良好的心態,在面對找工作這件事,比較不那麼幻得幻失或是一蹶不振

  盡力而為嘍!



  *

  考完畢業考接著就是謝師宴和畢業典禮

  雖然兩個活動時間都還沒到,但對於要給老師的心意表現,我卻好像沒做到...

  很煩惱,總不能連張卡片都不寫,那就太沒誠意了

  可是現在課程都結束了,能怎麼辦呢?

  努力在這種亡羊補牢的工作上,我不喜歡,也很懊惱,但也只能想想怎麼彌補才好





  雖然畢業考完,不過這篇文章還是寫得壓力重重

  希望一切都能順利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