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排山倒海而來...

  上一篇面試的事寫得很倉促,不過我很感謝那位編輯,

  她人很好,也很努力幫我對一些大頭解釋:為何我六月中旬之後才能上班

  不管這個工作最後有沒有錄取,我內心都對她充滿感激

  感激她對我的賞識。





  畢業將至,商設的作業根本是紛至沓來...,

  畢業考在及,昨天辦了畢業考衝堂假,有考試的才能請

  所以週一下午就算有考一科,也只佔兩節課的時間,第三節課還是要畫素描

  而素描課也因為面試和畢業考整整少掉五節,我得更有效率把少女結束

  進行第二張的老人才行。



  週三第一節考英文,結束之後,我就可以準備告別應中系

  真正等畢業典禮結束時,身上的職務才算完全卸除,

  接下來只要專心修完商設的課就可以了..



  不過在此之前,我的頭真的快炸掉了...商設的作業根本都是雙頭馬車

  組別的/個人的,幾乎每科都是降,而且都跟畢業考卡在一起...

  我懷疑我會不會有一天噴腦漿...



  

1 則留言:

  1. 我後來才發現這網志的分類是[偶像明星]耶

    回覆刪除